close
話說我用SANA的豆乳系列有一段時間,大概是一兩年左右吧
如果是乳液的話可能更早,我高中就在用了,不過呢因為我剛開始只買了乳液,到後來才買了化妝水和美容液,才想說乾脆來寫心得好了



美容液是最近這一個月才買的,乳液和化妝水都用一段時間
不過我使用保養品的方式是晚上使用比較保濕而且吸收比較慢的
白天會因為也許流汗所以用比較容易吸收且清爽的保養品

SANA豆乳系列是我冬天才會使用的,所以才會用那麼久還沒用完一罐乳液
因為考量到夏天天氣熱而且溼黏,不希望很難吸收而且很悶的保養品在臉上停留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SANA的豆乳系列產品吧
就我常看的網誌裡面就有幾個人有在使用了

其實說好用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保養品,不會讓皮膚更好,但是也不會致粉刺或發生過敏的情況
吸收力的話算是中等吧,可是夏天用可能要稍微等一下子
豆乳系列我不是很建議油肌使用,因為會覺得不好吸收而感到黏膩
甚至可能會太悶而致痘,不過我沒有這種情況,所以無法給太多推薦

因為冬天會希望保溼ㄧ點點,我覺得豆乳系列的保溼效果都還不錯,而且因為沒有含香料色素所以感覺很純很天然
長時間使用有穩定肌膚的效果,類似於鎮定劑嗎?哈哈哈,這個形容有點好笑XD

這三罐裡面最好吸收的是乳液的部份,我就算倒了五元硬幣的量也不會覺得太多而很難吸收
因為我是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的混合肌
所以我的乳液使用方式都是先在手上溫熱後以兩頰為重點帶到T字部位
稍微按摩之後乳液就會完全吸收而且不會感到緊繃,並且肌膚是乾爽的

豆乳的美容液是我覺得最難吸收的,因為要等一段時間,而且其實我感受不到它到底有沒有效果
大概是我最近皮膚狀況不太穩,也沒辦法有什麼好的改變吧

只是這幾天我每天晚上都只用SANA豆乳系列,好不容易膚況回穩了,也許是豆乳的功效發揮了

SANA豆乳系列的產品因為很便宜,所以其實如果有興趣,冬天皮膚較乾的人可以考慮使用看看


很敷衍的心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