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聊天才想到我昨天做了個美夢
人家說夢說出來就不會變成真的
可是因為早就不是真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寫出來紀念一下好了

儘管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

我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是夢到他
那個人我不想說他是誰 絕對不是堂本光一 這點讓我很失望難過
現實不能和夢境混為一談 所以我只好繼續寫下去XD

我想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和夢中的男主角聯絡了
超久的 久到我忘記他長怎樣了
大概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看到這傢伙 好其實我誇張了
但是我想就算走在路上也不會輕易認出對方吧
畢竟改變有點大
我夢到他的時候還不敢相信竟然是他

夢境中我們兩個是夫妻耶 小夫妻
大概的內容是像惡作劇之吻那種感覺
當然沒那麼華麗啦
可是夢中的我們很甜蜜的呢
哈哈 好 這是大概的夢
反正就是我夢見他了 現實中我曾經喜歡過他 可是我沒告白 沒和他在一起
夢中我和他在一起了 我想這是彌補了我幼小心靈的創傷(噁)

笑笑就好
我忘的差不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