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處都在施放煙火呢
我剛剛跑到陽台 結果因為視線太差 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 我聽到了很棒的煙火聲喔
因為人老了 實在沒力氣出去擠來擠去
新的一年 有很多新的事情要完成
也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順利平安
祝福我自己祝福大家都健康快樂賺大錢

再來是光一

即將走完第七個年頭了 真的很快呢
每年都是這樣子慶祝的
29歲的光一 和即將21歲的我都有很多新鮮的事情要去嘗試
也許我也會越來越成熟 然後終於變成大人(苦笑)
有很多感觸呢 2007年
可是現在都過去了吧
都過去了喔
我會加油的
光一也很努力的活耀著呢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