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ーねー



好 我真的不太會打出標準的日文出來 所以放棄(苦笑)
只是 真的覺得這樣的感覺蠻糟的
糟掉了全部
雖然現在拼命的用影片彌補所有的不愉快
很想很想努力用日文寫 然後大家都看不懂這樣我也不用設隱藏了
but..
もい~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我覺得,真的是離我所期待的落差很大
當然我知道某些原因促使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想我已經努力了
既然無法改變那我也只好放棄
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太奇怪,是因為我真的辦不到也不想去試著辦到了
因為,沒那個必要沒那個價值而且實在是多此一舉
我相信會有人懂我的想法的
不懂也沒關係,這只不過是我在發發牢騷

來說說昨天回興農的感想吧
總之呢,哈哈,謝謝大家熱情歡迎我呢 超級開心的
整個像表演一樣 到處串場
我想,扣掉小小部分的unhappy 剩下都是很快樂的記憶喔(笑)
大家都很了解我,我一去就給了我好吃的零食(大心)
然後我還和大家一起到公司餐廳吃飯了 雖然我吃的是便當(笑)
後來幫忙同事做了點雜工,反正沒什麼事就去幫忙囉 說要支薪其實我真的不是那種人啦(爆笑)
謝謝大家的招待呢(熱吻)
那個可可粉真的好喝我一直都很愛,沒想到去了又拿到一包~
就像我從來沒有離開一樣,同事說的話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他們都說,感覺好像我還在公司,天啊,超感動的呢
雖然我工作沒有很認真,可是大家說了好話真是萬分感謝(笑)
然後我昨天又刻意的跑去寄信了XDDD
噢,那男生真是斯文秀氣可愛,整個感覺我才是姐姐他是弟弟吧(笑)
難得我頂著娃娃頭出現(淚奔)

雖然我沒喝到好喝的珍奶(大哭)
也許是我自己漏點了....明明是我自己的飲料耶
整個就是我平常會做的工作
大概我的工作除了原本那些就是訂飲料了(大笑)
好久不見大家,因為很開心所以說了很多無厘頭的笑話
我覺得帶給別人歡樂是很重要的呢
好吧,其實有點小小感傷了

寫完之後心情很棒,雖然昨天沒見到另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同事,可是講的電話唷
我還特地壞心的留言
要記得我呢!!

不過..昨天真的有點冷,而且我明明有變瘦為什麼都沒發現沒誇獎我讓我好難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