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最後一篇文章了

今天發生了很多讓我無法形的事情
現在是正在聽紀念歌曲的情況下寫這篇文章的呢
今天的東京巨蛋,光一王子和小剛公主總共親吻了六次之多啊!!!
詳細內容礙於侵權不方便寫出來了
但是 親吻了六次真是令人又興奮又快樂
我已經無法言語的激動了

剛剛還看了小山寫的日記
我感動的狂哭啊
這種時間,聽了這樣的歌曲,看了這樣令人悸動的文章
我相信這是今年最美好最好的夜晚了

等待在休息室的小山和shige san 一切都有價值了 因為 你們重新復出了啊!!
好開心能夠看到NEWS重新出發
雖然等了很久 雖然不是八個人 但是我們都會一直一直等下去的

還有還有 那個在東京巨蛋熱吻的小夫妻 不要再轟炸我們了 我已經快暈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