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化妝的時候想了很久的事情
今天要化妝的時候打開櫃子結果竟然想不出到底要用哪一個眼盒來化妝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買太多了,然後真正愛用的就那幾個
我還有一個大地雷大概只用了一次的媚比琳四色眼影XD
這個眼影我大概買了之後從來沒好好用過吧
真的很地雷 大家都沒有好評價的東西 
然後還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的單色眼影 老實說我自己不會去用..
放著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了orz
可能明天或今天會整理出來想放上來出清
因為想先試色 這樣比較清楚吧
雖然有些眼影對我來說是收集大於使用 可是... 擺在那裏 萬一變質了超浪費的(苦笑)

大致上我明天會好好發正式的文章 所以這篇是先講一下

我要出清的東西很少 
看來看去只有幾樣而已

露華濃不脫色持久眼影05
四個t'estimo單色眼影
t'estimo遊色眼盒 就是圓形的那種
t'estimo金色眼影筆

大概是這一點點東西...還蠻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