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本來是要搬到中區的 可是那個房東剛好不在家
結果就沒看到房子 再加上我急著要找到房子 最後竟然搬到東海去了orz
好遠啊...
我工作地點在西區耶...( ̄ ̄;)

話說 我現在做的也蠻適應了.. 目前應該是還ok吧
我也碰到了寫網誌的瓶頸
但是還是亂寫就是了( ̄▽ ̄#)﹏﹏
哀哀
好煩喔

要搬家都會很急躁 很憂鬱...
我們一直說要見面都沒見到面 ..
那就 等我瘦下來再見面吧XDDD
好一陣子沒工作又圓了不少@@

我的工作目前根本就是做不完了境界 ..
一直往上累積 好可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