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這種附照片的文章了~

圖片被我縮的亂七八糟XD
這個是我的愛用化妝包
日本進口製造的,不過是在台灣精品店買的
我覺得超有質感,幾乎很少撤換它的
裡面附一個小鏡子
但是我都會另外自己帶鏡子..
那個花花的kitty看起來像名片的東西是吸油面紙 一起拍進去了

這是裡面的夾層 好像看的不清楚
大概是兩側各兩個小袋子可以裝睫毛膏or脣膏之類的管類
上下各兩個大袋一個是放鏡子的 另一個我通常放吸油面紙 就像照片這樣


這個是拉環 很可愛的蝴蝶結 我沒拍出金蔥的質感...
化妝包也是皮革亮面的 很漂亮呢!

這是我化妝包裡面的東西 超少orz
請忽略當背景的床......
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sana的蜜粉餅→
這個是補妝用的 因為早上出門前的底妝打的比較仔細
所以補妝的蜜粉就不需要上太厚

lavshuca的五色腮紅→
我買的是RD-1
因為我膚色比較偏自然膚 所以橘色的腮紅上到我臉上可能不太適合 這是我自己的觀感啦

小蜜堤護唇膏→
我覺得超好用 但是味道我不喜歡就是了orz

Tiffa粉桃→
這個是很多人推荐的顏色,我覺得蠻好用的,其實我不太會分辨唇蜜的濃稠度
更應該是說.. 我感受不到差別~"~

revue春夏粉餅→
這是今年的,我剛入手不久啊~~
可是粉盒是去年的..
櫃姐也說今年的粉盒比較塑膠感,所以讓我挑盒子
其實我的化妝箱裡面還有另一塊去年春夏款的粉餅..........

可伶可利的吸油面紙→
裡面是長這樣的

抱歉.. 圖又被我亂縮了= ="
它不是那種紙的感覺 類似像塑膠擦拭布這樣
我覺得超好用,但是也比一般吸油面紙貴上許多
一張可以重複使用到藍色的部分變成透明的

貝印kitty睫毛夾→
放大版照片

我還沒擦.. 所以髒髒的orz
請忽略它 謝謝<(_ _)>
攜帶方便 但是使用上剛開始有點不順手..
畢竟我還沒用過這種的夾毛夾
可是小巧可愛 也就下手了
我買的時候剛好特價 109元? 

最後面的是護甲霜
這個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
可是我臨幸它的機率幾乎是零....
大概是帶好玩的吧

還有沒拍到的大概就是棉花棒這樣
不過因為東西不多 所以我有時候會換成比較小的化妝包

這個是扁型的
一樣是kitty..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喜歡凱蒂貓
一樣是精品店買的 價位大概在150上下吧 忘記了orz
這個是台灣代理製造的 所以價格這樣算合理
而且我有精品店的vip卡,可以打個9折
它已經有點髒髒的了..
我愛用它也幾年了吧(遠目)
如果想要裝少少的東西 通常都會拿它來裝
一樣是合成皮革的材質,可是這個跟上面那個黑色的相比確實差很多
它的小拉環也是kitty的 感覺很春天啊~

裡面的夾層是這樣的

髒髒的 不好意思= =" 我還沒清洗它...
一樣是kitty的內裡 我覺得好可愛>//////<
不好意思拍到我的手指頭 .. 很短 很像男生的手orz
因為不小心把大拇指的指甲弄斷了 只好全部剪短..
啊 扯遠了..
就像我說的一樣 真的是薄型的化妝包 可以裝的東西不多 但裝我平常帶的這些就很夠了

我其實很少補妝 因為出門前的妝都上的比較厚 加上我都在冷氣房裡面工作 
頂多就是把多餘的油光吸掉
帶這些東西主要是預防晚上下班後要聚餐幹麻的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
我覺得帶著化妝包有安全感= =?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認為啦 可是我自己就是覺得沒化妝包就不能安心
之前我都會帶脣膏 可是我發現用到機率幾乎是零 所以就帶著唇蜜意思意思就好
可是一樣也都沒在用就是了(汗)

以上
難得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