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看完最後一集了說
果然...
有點弱?!
不過,司和洋真的就是親兄弟壓
兩個好像,我是說戲裡面對壽司的堅持
雖然我覺得有點扯 我是說劇情的部份..
那有人從自閉馬上就會說話@@
老實說跟我期待的結局不同
我以為司最後會和洋一起生活 (童話看太多)
不過最後面的電影預告好吸引我喔
感覺上比較有趣些?!
希望台灣會放送就是了
這部戲一直讓我覺得很像"小當家"(有看過吧)
真的有那種FEEL
尤其是特效的部份 超誇張
不過 演完這齣戲之後 光一應該可以握出不錯的壽司了(笑)
這就是我的心得
啊 好簡短 好 沒關係 反正 看了就知道了嘛XDDD

ㄟ 今天是911耶
恐怖攻擊紀念日?!
好 這不是重點

我昨天終於看完了第七集
其實因為有先看過別人的大雷文 所以大概知道劇情了 看完就沒那麼讓我吃驚
恩..
但我還是喜歡先看雷文 這樣我才不會看的一頭霧水(藉口)
可憐的壽司王子原來身邊一直有個小叛徒(怒)
一直欺騙可憐的小光一 太過分的吧
不過 小光一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克服魚眼綜合症 真是辛苦他了QQ
最後一幕一柳洋(成宮寬貴 飾)那個大笑真是讓我火氣上升 
我終於知道那個人的名子了XDDDD
沒想到親兄弟竟然需要反目成仇 這樣好糟
可是 我一直覺得一柳第四代傳人長的跟壽司王子的父親好像啊 超像
還是我自己看錯?
話說..
小光一真的不適合跟那個演師兄的(忘記名子)站在一起
這樣真的會突顯出光一的嬌小orz
啊 請別毆打我
可是 也差太多了吧
光一整個就是柔弱的少女系?!

這是我的感想...


8/30小更新
疑? 我有更新第四集了嗎?
好 不管了 我要寫第五集
可是現在搭配的音樂卻是summary= ="
然後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卡通和新聞吊鋼絲飛來飛去這樣
不知道我講啥可以跳過
第五集前幾天就看完了
現在覺得有越來越精采的感覺 好 太棒了
我更期待第六集那個.. 那個誰出場 演光一雙胞胎弟弟的那個 忘記名子了啊啊啊啊啊
沒錯 我想這樣草草帶過XDDD
我覺得 這部dorama真的很誇張 每個演員表情都超級誇張的
尤其是光一被踢到小光一時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超級好笑到讓我無法自拔
怎麼可以這麼經典呢XDDDD
那個小朋友真狠!!
老實說 看到預告說是雙胞胎 可是長的天差地別啊
一個是野性一個是樸素(?!)
這樣的分別很明顯吧 
我絕對沒說光一是樸素喔
絕對沒有(笑)
好 心得就寫到這裡 下次見
(很不負責任啊)

好 我說我會更新 結果只寫了第三集XD
事實上第四集看完了 可是 我懶的寫 就這樣帶過好了(踢飛)
8/26更新
結果今天更新的是第四集

稍早之前看到某個BBS板友說為什麼收視率不高
老實說 我認為可能跟播出時間也有關聯吧
畢竟是深夜orz
光一王子竟然演出深夜劇場..
恩...
好 不做評論
第四集的感想就是 原來雞蛋壽司可以看到一大群野雞?!
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
說實在的 我不懂光一怎麼會出演這樣電視劇呢?
恩 我真的不太明白
雖然非常寫實的就是跟光一本人沒兩樣?!

8/13更新
今天看了第三集了
光一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
永遠都只能用好笑來形容這部日劇嗎?
我猜大概是這樣..
可是 光一真的好瘦..
瘦到跟那個小女生一樣了orz
看光一被用木盒子敲頭真的好痛啊QQ
還有還有 光一拖著三個輪胎 超重的 我搬過輪胎 真的非常重..
光一拍這部drama真的很辛苦
該給光一拍拍手才行呢


請用日文發音
應該沒拼錯吧?!


我昨天晚上 正確來講是今天凌晨看完了第一集(也才一集)
然後 整個無法和光一聯想在一起
完全跳tone了嘛!
masa 妳講 我說的對不對XD

整體而言 這根本就是搞笑劇 搞笑劇來的
鐵定是的!

尤其是那個沖繩-海龜
哈哈哈哈
光一幹麻那麼愛表演那個動作
好好笑喔
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吧XD
這樣會傷害眾多光一迷的心
身為光一迷的我 還是這麼認為.. sorry

我覺得 格外的適合在禮拜五這種時段播出 因為 隔天就放假 需要來個搞笑劇場放鬆一下
恩 鐵定是這樣的
光一 幹的好啊!(憤慨)

以上

我想 應該沒人懂我在寫什麼
可是啊 可是啊..
這個只有我和masa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