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終於要乖乖來寫我的遮瑕膏心得了(放炮慶祝)
今天下午請了假回家,其實心裡面是掛心家裡的小寶貝→kochan(被光一打死XD)
關於狗狗的部份我改天再寫吧....
拖了好久了說,關於遮瑕膏的文章。
其實我用過的遮瑕不多,偶而也會懶散不用遮瑕,可是我這萬年烏青眼不遮真的很可怕orz

目前我使用過的遮瑕就是→ZA塘瓷遮瑕蜜、kevin眼部遮瑕膏、revlon眼部遮瑕筆
先說了,因為名稱我大多數忘記了,或者是寫錯,所以請參考圖片(汗)

先來幾張照片吧   大圖請到相簿--雜物區瀏覽囉!!

kevin----

裡面是長這樣的顏色

我使用的顏色是自然膚,基本上大概可以遮掉7.8成左右。
因為我的膚色不是很白,算是一般人的膚色吧,所以買太白會顯的很突兀
最近秋冬比較乾燥,我都是每天用,所以凹陷的很快啊!
我的眼皮屬於半油半乾,也就是說呢,左眼是乾的,右眼剛上完遮瑕就會積線
對我來說,kevin的遮瑕並不適合在春夏使用,因為眼妝幾乎是剛上完就脫妝了...

接下來是ZA遮瑕蜜

這條遮瑕蜜幾乎已經快用完了,所以看起來老舊不堪
當初買的色號是最白的1號
結果真的太白了,上完遮瑕之後都會白一圈,因此就要再用粉餅慢慢推開覆蓋
可是一但脫妝了就會有些明顯的白兩圈XD
以前我都會用粉底液搭配調色之後才上到臉上,可是因為黑眼圈越來越深根本就無法遮的好,於是乾脆直接抹上眼皮,可見我的黑眼圈之深啊~~~~~
很多人都推這款遮瑕,不會太乾又挺遮瑕,可是對我來說就是會積線orz
不過積線的情況比起樓上的KEVIN確實好很多
曾經有一段時間ZA是獨佔龍頭的!!!!
雖然現在好像都被我丟在一邊了......= ="

最後一個了------revlon
我忘記全名了,可是應該是很好找的,一看就知道的東西

抱歉..它被我弄得很髒XDDDD
我認真的覺得容量很小,我連續用一個月之後就變成照片那副德性..
想想當初ZA我用的要死要活還用不完耶....
這款遮瑕就是強調眼部遮瑕的
一樣是用旋轉的方式擠出遮瑕膏,這樣子的方式比較衛生也比較不容易乾掉
但是轉太多就轉不回去了.....這點跟人家integrate無法相比(重點錯誤)
包裝上有寫,標榜持久,防水防油(不知道有沒有我忘記了..)
持久度是我目前用過的遮瑕中最好的
它的筆頭是類似海綿刷頭,可是我覺得不好用,所以都是擠出來用無名指慢慢壓在眼圈上面
也許是我技術差XD
如果會用海綿頭的請告訴我怎麼使用(跪)
上面有寫說防曬SPF15 也許有輕微的防曬效果..恩 我沒特別注意就是了XDDDD

好,大致上介紹完了,那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誤)

我想應該要好好寫個心得總評才是

積線程度:
KEVIN>>>ZA>露華濃

防水防油程度:
露華濃>ZA>>>KEVIN

滋潤程度:
KEVIN>>ZA>露華濃

遮瑕效果:
露華濃>>KEVIN>ZA

延展度:
KEVIN=ZA>>露華濃

其實三者的遮瑕效果我覺得都不太相同
個人認為ZA應該是拿來遮毛孔之類會比較強
KEVIN的遮瑕膏要有耐心慢慢壓才會有效果
露華濃的效果最棒,可是價錢上就比較貴一點點
畢竟容量真的有點小,用的超快orz
我這個人並不是很介意什麼斑點之類的,我最在意的是黑眼圈
以前,我還都不會化妝的時候就曾經被教官說我怎麼化煙燻妝上學orz
超嚴重的打擊呢!所以我真的不能不遮黑眼圈
黑眼圈如果遮的好,眼妝才會漂亮啊!
所以,最後的心得就是,請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眼圈遮瑕品

小小透露一下
月初的時候我去台北了,可是我竟然忘記帶遮瑕,要不是我有帶粉條肯定是慘不忍睹
超可怕的@@

以上..

啊 好虛的文章 犧牲了我的午睡時間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