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著網誌上的大頭照
是長直髮耶
好想念它啊
不過我好像才燙捲一個多月吧
最近真的很懶的整理
每天都要趕著化粧上班的
根本不想弄頭髮了
燙捲才發現頭髮長好快
以前直髮都覺得長好慢喔
現在又已經長了一些了

燙捲之後真的變的比較成熟 加上我線在每天都穿上班裝orz
今天去上選修的課 結果似乎有人把我當成已婚婦女@@"
我想我應該還沒到阿姨的年紀啊QQ

話說..
今天去學校上課 結果竟然第一節是新生班級的導師時間orz
於是我馬上翹課去找以前同班的同學
也是聽了一節的廢話orz
然後我又回到新生班級..
看到人滿為患 而且很多隻眼睛盯著我看 我只好放棄回家了
這是藉口吧XDDD
我真的不太喜歡陌生環境&人太多

去找以前同學發現大家都變了不少
某個男生差點認不出來因為剪了頭髮 還是他主動跟我打招呼@@"
不過..
好兄弟就是好兄弟
柳丁同學果然一樣白痴XDDD
好 我現在其實有點後悔轉系 可是 我又不想上設計類的東西..
恩..

今天很多開心的事
例如拿到彩妝盤 這是我的同事送我的呢 全新的唷>/////<
還有 今天發生了很多好事 那些事恕我無法公開XD
我今天單獨跟主管在檔案室裡面工作
可是我卻開不了口說我只做到月底
唉..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