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禮拜我又回南部了
回來領我的CD & 買了超好吃的麻薯回家
啊真的好吃到炸掉

我拍起來 如果記得的話XDD
真的要大力推薦呢
因為 是我很喜歡的乳酪蛋糕的店


然後 這篇應該是要寫單曲的心得吧
很意外的 這次的單曲不超過300元耶
嗯 果然進口都比別人便宜 台壓都比較貴
聽完之後深深覺得KINKI這次的單曲三首歌都能夠當A面歌曲吧
我搞不懂怎麼會把第二首放在那個位置 我以為搭配日劇應該就會當主打歌 沒想到是別首
雖然我早就聽過第一首XDD
總之 這次的單曲讓我很意外 整個不是KINKI的tone
以往他們不是這種曲風吧

好 我要去睡了 這是我的感想 特別好好聽了兩三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