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放了一天的假
中秋過後就很懶散 其實是一直想著和暑假過一樣的生活 完全沒想過開學之後
總是要打起精神 所以還是要乖乖上課才行呢

昨天據說是補上班的大日子 但是我實在好懶 整天都懶懶散散的不想動
難得終於又盼到假日就睡到中午才醒來
原本這幾天很擔心為什麼MM還沒來 還好今天一早(?!)我起床之後就開始腹部隱隱作痛 恩
剛剛終於把昨天的衣服洗掉了 然後稍微整理一下地板 我已經幾百年沒拖地了?
據說自從我養了貓之後到現在貓咪離開我了都還沒拖過地...... 髒鬼啊啊啊啊啊
好 我知道我很髒
但是剛剛終於拖地了呢
超乾淨的
這樣我又可以光著腳跑來跑去 雖然空間頗小 ...
最近突然想起要搬家的事情
我想換大一點點的房間 而且現在經濟能力ok 不需要很克制 評估之後發現我應該可以找價位稍微高一點點房租
可是現在空套房很難找呢 想找離工作地點近一些 可是 想到還要搬好多東西就很麻煩 不想讓我媽發現我偷搬家了@@
這幾天又有在看我現在住的大樓其他套房 據說有大一些的
恩..
好 我如果有時間再看看吧 那現在到底是在閒什麼的??
人果然是一到了假日就很懶散 完全不想動 我實在已經找不到活動的目標了orz
據說 等等可能就是回床上躺平吧XDDD

以上 很懶散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