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小斗六了
發現又開了新的店了呢
之前被拆了的站前7-11又重新開張了 而且還重新裝潢過
騎車路過了一間店 是新開的菓子店啊
我好想進去買喔
可是啊 我是窮酸鬼QQ
這個月花太兇了 XDDD

之前聽說斗六開了爭鮮 頗讓我訝異的就是了
小斗六何時變的這麼熱鬧了呢?
嗯...
儘管只是小斗六 還是會有所改變呢

今天特地跑去買了我在台中喝過好喝的飲料店 結果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不是很讓我喜歡
以後還是乖乖回去買我愛喝的那間好了

我猜一定有人以為我要寫了什麼文章之類
哈哈哈哈 被我騙了吧XDD
我啊 只是發現了新的餐飲店來講一下而已
糟糕
越來越喜歡扯吃的東西

最近在公司都當點餐大王 每天都是下午茶的特派專員XDDD
我承認 其實我喜歡這樣歡樂的氣氛

前幾天發生了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可是我氣消了 不想講了
雖然我無法原諒那些人 甚至連道歉都沒有 他們會有報應的!!!!!(#‵′)凸

以上

啊啊 對了 我說過我要來寫心得文了
可是呢
我忘記帶相機回來 所以照片都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