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下下禮拜會有妝容照首po
啊 這樣必須要很仔細的上好裝才行...

先祈禱我的visee眼蜜和眼盤都能夠買的到啊,拜託一定要讓襄理順利幫我買到手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去佳麗寶先把秋冬色的眼盤帶回家
現在有很嚴重的眼盤收集癖好
今天在同事家看到女人我最大的重播 那個彩妝盤好吸引人喔..
整個升火升到最高點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dior的眼盤
嗯 事實上我真的比較喜歡佳麗寶
儘管dior拿出來整個閃耀奪目的

考慮一下好了 哈

還有還有 12月份的高絲聖誕彩妝組我一定會買 百分之百!!!!

大概是這樣
最近會想辦法嘗試妝容照
不過這幾天膚況不怎麼理想 糟糕orz
其實上班的時候因為沒太多時間好好打理,大多數都是但裝帶過
雖然現在每天早起可是還是會想偷懶一下呢
我實在很佩服那些會寫妝容照會拍眼妝的達人

說實話我也只是個新手 很怕到時候妝容照po出來會被嫌棄QQ

嗯 大概是這樣
最近想來個喝醉的腮紅表現XDD
今天去同事家喝了濃度挺高的哈蜜瓜酒&葡萄酒 天 真是好喝 而且我醉的一蹋糊塗XDDDD
不過醉酒的臉紅通通的好可愛 我想來個這種很紅的臉蛋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