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人在小斗六了呢
兩個禮拜沒回家  
今天一回家就跟媽媽去朋友家吃飯
結果吃的東西都是用酒去料理的 然後也喝了酒...雖然是梅酒啦
可是 我又醉了(苦笑)
我這人酒量真的不太好 雖然很愛喝水果酒
但是,真的不會喝酒
馬上就醉倒了XD
今天的料理是全酒的料理 太可怕了啊
差點就要抓兔子了(笑)
不過回到家 喝了茶葉之後就恢復了
然後快樂的看著電視XDDD
今天果然還是很好看呢
嗯...
然後我明天下午就會回去台中了
整個不符合我的tone
希望寶貝狗能夠乖乖在家等我回去啊
希望不要被抗議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