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小段的影片 有很深感觸呢
我只看到大概是希望~Yell這首歌然後就無法繼續看下去
並不是影片不好 而是 很難過很難過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就是kusano的合聲
可是 換成別人之後我真的無法接受 儘管還是我喜愛的團體
少了兩個人感覺就不是以前的NEWS了
會有一種落寞空虛的感覺
就好像整個團的氣氛似乎有些微妙 當然我並不是他們不一定想法一樣
只是會想說如果八個人就好了
總會希望來台灣的也是八個人 雖然是夢
我想 並沒有什麼好去責備他們兩個 只是 他們是藝人 在傑尼斯裡面的藝人 所以勢必被放大觀看
可是真的很不公平
我以為也許有機會回到八人團 可是 似乎注定要失望了
他們這些孩子真的很委屈
經歷這麼多波折 總是希望能夠到此結束所有的惡夢 我相信一定會回到八人團 但卻遙遙無期 可是我依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