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連帶的手感也變差了
化的妝眼妝糟到不行
算了反正有精神就好
收到同事傳來的簡訊,溫馨幾百倍 超感動的>/////<
噢噢
傳說的舞會我根本就沒機會參加也沒辦法參觀
因為可憐蟲我似乎是要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難道我是一隻工蟻?
三更半夜咳到天昏地暗有地震我竟然沒感覺
我覺得我已經得了老人咳請不要接近我
偷偷浮出水面打混一下等等又要繼續奮鬥這真的是耶誕節嗎?
騎車的時候突然心一冷覺得自己快摔車了其實是我在幌神吧
最近暈很大
根本不是地震是我頭昏腦脹
我實在很手賤去點了不該點的東西結果本來已經反胃了又吐了一地
前幾天我妹誇我腿很白事實上是死白@@
皮膚狀況糟到一個極點難道是因為更年期到了?
一次重感冒讓我整個人消瘦一圈的心得讓我希望最好繼續感冒下去但是不要讓我咳嗽拜託
我知道我寫了一堆跟耶誕節完全無關的內容
實在是..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