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的版面
雖然不是自己做的..
因為我在公司要看網誌對眼睛很傷(看不太清楚)
所以只好換一個..
也早就想換了啦

噢,我真的蠻喜歡黑色的說...
我覺得黑色才有味道啊!

話說回來 剛剛唱片行打電話給我請我去領cd
我打算等母親節回去再一起拿
厚 還要等好多天...(¯(∞)¯)
快下班了
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忙到不行orz
又是接電話又是寄信的 真麻煩
然後下午起床之後也很忙
一直到剛剛才能夠好好的休息...
頭好痛(☆_☆)
每天都要看螢幕 真的很痛苦
我需要睡覺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以上
不負責任的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