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每天都要寫一篇才甘心耶( ̄▽ ̄#)﹏﹏

剛剛終於把我的文件通通打完 花了.. 兩個多小時...
好累啊
不停的打不停的打
都沒休息的
怎麼會這麼可怕勒
明天開始要戴眼鏡上班才行了orz
累到爆炸
我說..
那堆文件也累積太多天了吧
據說是從四月一日累積到現在的是吧..
一天之內把它打完 真好
這樣會加薪嗎XDDD
聽說我們公司很小氣
這樣應該是不太可能加薪了
快 快升我的時薪
我可是工作效率極高的好員工啊啊啊

話說回來
今天早上有別的部門的人要用我每天早上都要用的掃描機
在時間極短的情況下 我竟然能夠把份量十足的文件通通掃完&核對完畢封包上傳
可見 我也有那種潛力的
哈哈
害我今天整天心情都很好
超級驕傲的
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工作完成度超高
這份工作我越做越上手了啊

希望就這樣保持下去 如果適應了 或許能夠撐個幾個月 甚至是半年一年的都有可能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