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又幾百年沒更新了
連照片都還沒上傳orz

哈哈 其實我也沒拍什麼好照片 所以就...

前幾天終於拿到我夢寐以求的39了
聽來聽去 真的是好愛好愛這張精選
不知不覺就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其實沒那麼老啊= =''

然後 這幾天又開始狂聽mp3
我說過我很愛『愛的十字架』這首歌
可是 現在換了..
我現在也好愛『追憶的雨』
今天上班的時候聽這首歌聽到差點哭了
可能有些感慨吧
最近工作面臨的最大的低潮期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每天都悶悶不樂的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去解釋的吧

哈哈
我又扯過頭了
大概是這樣的

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